昆凌躺花堆露鉛筆腿 粉絲制止「也太不吉利!」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昆凌和天王周杰倫(周董)結婚後,陸續生下女兒小周周(Hathaway)和兒子Romeo,除了不時會帶小孩出門放風,仍舊沒有放棄演藝事業,積極拍攝電影、出席代言活動,沒想到11日曬出工作的側拍照後,卻引來部分粉絲傻眼表示:「覺得這樣不太吉利。」

▲昆凌咖啡廳約會閨蜜 「6月肚神隱」激美如少女!(圖/翻攝自昆凌臉書、微博)

▲昆凌和周杰倫婚後育有一對兒女。(圖/翻攝自昆凌臉書、微博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可以看到昆凌身穿米杏色無袖背心,搭配黑色過膝裙,柔軟材質正好襯托出她的纖細體態,內搭白色褲襪、蹬上膚色綁帶高跟鞋,散發出浪漫小女人的氛圍,但美照的背後,其實她已經累到快睡著,在貼文中笑嘲自己:「我其實可以倒頭就睡了。」

▲▼昆凌躺花堆被制止「也太不吉利」(圖/翻攝自昆凌IG)

▲▼昆凌躺花堆像仙女般的美照,卻被部分網友認為不太吉利。(圖/翻攝自昆凌IG)

▲▼昆凌躺花堆被制止「也太不吉利」(圖/翻攝自昆凌IG)

照片曝光後,許多粉絲都讚嘆昆凌「美到像仙女」、「妳真的可以當睡美人了」、「美得精緻」,獲得不少好評,但可能是她的臉蛋真的太白皙'又剛好躺在花堆裡,無奈讓部分網友似乎被嚇到,「還以為是棺材呢」、「阿門」、「我覺得這樣不太吉利」,不過也有人出面護航,不需要想太多,純粹是工作照罷了,意外引來熱烈討論。

事實上,昆凌距離生下第2胎,也不過才半年多的時間,但單從外表來看,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,11日早上曬出和友人錄製的影片,畫面裡,只見她頭戴黑色棒球帽,身穿紅色寬大帽T、黑色貼身內搭褲,纖瘦筆直的鉛筆腿一覽無遺,也讓粉絲忍不住讚嘆真的好瘦!

Jen Wu(@hannah_quinlivan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