泫雅穿黑bra「雙手自摸豪乳」 MV花絮下衣失蹤辣曬屁股蛋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南韓「小野馬」泫雅身材火辣、會唱又會跳,日前推出新歌《Lip&Hip》,再次挑戰尺度極限,有別於上一張單曲的裸妝風,這次化上大紅眼妝,穿上接近內褲的白色短褲,大露屁股蛋,近日加碼公開MV花絮照片,讓粉絲一睹MV拍攝背後更火辣的樣貌。

▲▼泫雅MV花絮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泫雅IG)

▲泫雅已經成為性感代名詞。(圖/翻攝自泫雅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泫雅在MV中尺度大開,影片裡鏡頭特寫瞄準她及舞群的臀部,她穿著外型激似三角褲的超短熱褲,半截屁股蛋全外露,鏡頭一轉,她將上半身衣服突然往下一拉,鏡頭短暫捕捉到雄偉雙峰,雖然只有一瞬間,但引起熱烈討論,而在近日曝光的花絮照中,呈現更多不同角度的性感畫面。

▲▼泫雅MV花絮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泫雅IG)

▲▼泫雅MV花絮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泫雅MV花絮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泫雅IG)

其中一張,泫雅單穿寬鬆外套,裡面只有一件黑色Bra,下半身是白色極短熱褲,結實臀部、蜜大腿曲線畢露,冶豔的妝容加上性感服裝載歌載舞,她運用自身的肢體語言,雙手擺在雙峰上,呈現撫摸、擠胸的視覺效果,火辣程度爆表,舉手投足都是魅力,性感卻不煽情。

▲▼泫雅MV花絮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泫雅IG)

▲泫雅摸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儘管泫雅近幾年的發展已經成為南韓娛樂圈中性感的代名詞,但同時她也得承擔「太裸露」的批評,甚至被貼上「色情」、「A」的標籤,幸好她想法樂觀,安慰自己「成為了一個很有個人特色的人了」,直言未來仍舊會盡力保持好身材,以「健美」的樣貌扭轉外界對於「情色」的評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