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一糾纏到大學! 女大生報案學長還尾隨...怒斥:跟蹤狂

▲石女上月8日到板橋交通分隊向警方尋求協助,表示長期遭陳男跟蹤,當時陳男也尾隨在後進入分隊內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記者林煒傑/新北報導

台北市世新大學今(11日)上午10時許傳砍人事件,一名20歲陳姓大三英語系學生疑因追求不成,拿出預藏的水果刀砍傷19歲企管系大二女學生頸部,造成對方右側脖子3公分刀傷,所幸送醫無大礙。據了解,石姓學妹上月8日就曾到板橋交通分隊向警方尋求協助,驚恐表示「這個(指陳男)從我高一到現在就一直跟著我,跟蹤狂!」

石女上月不堪遭到陳姓學長不斷尾隨,行經板橋警分局交通分隊時,便入內表示「這個(指陳男)從我高一到現在就一直跟著我,跟蹤狂!剛剛我要來報案時,他還拉住我!」並補充跟石男並不是朋友,只是在高一搭捷運時被搭訕,就被跟蹤至今。值班員警表示男子行為涉及強制罪,詢問女子是否要提告時,石女則心軟「之後再說吧!」

▼陳姓男大生疑因追求不成,持預藏水果刀砍傷心儀學妹。(圖/翻攝自PTT/臉書)
▲陳姓男大生疑因追求不成,持預藏水果刀砍傷心儀學妹。(圖/翻攝自PTT/臉書)

板橋警方表示,石姓女子上月8日的確有到板橋交通分隊向警方尋求協助,當時陳姓男子也尾隨在後進入所內,員警見狀當場訓斥陳男「為什麼跟蹤人,你先去對面等!」並通知男方父母到場,女子當下則未報案或進行性騷擾申訴。

陳姓學長疑似因不滿女子試圖報案,今與石姓學妹相約談判,2人在世新某教學大樓3樓教室外發生爭吵,陳男這時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威嚇,嚇的石女大喊「老師快救救我!」男子最後追砍,在學妹頭、臉及脖子各留下1到3公分共3處的刀傷,讓正在上通識課的學生相當錯愕。

石女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但受到驚嚇仍留院觀察,而陳男行兇後,則被校內教官和課堂內的助教壓制,目前已經帶回警局偵訊,詳細行兇原因仍待調查。

▼石女在臉書表示將隨時報案提告。
▲陳姓男大生疑因追求不成,持預藏水果刀砍傷心儀學妹。(圖/翻攝自PTT/臉書)

▲陳姓男大生疑因追求不成,持預藏水果刀砍傷心儀學妹。(圖/翻攝自PTT/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