凶刀變形!世新大三男追砍學妹 情緒不穩筆錄暫緩

▲石女11月8日到板橋交通分隊向警方尋求協助,表示長期遭陳男跟蹤,當時陳男也尾隨在後進入所內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石女11月8日到板橋交通分隊向警方尋求協助,表示長期遭陳男跟蹤,當時陳男也尾隨在後進入所內。圖為隨後到場的陳男父母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世新大學陳姓男學生疑似追求不成、持水果刀刺傷石姓學妹,據目擊學生表示,當時大家都嚇傻了,他還看到凶刀已經變形、插不回刀鞘;警方表示,由於陳男情緒還不穩,目前暫時無法進行筆錄。

復興派出所所長黎家維中午說明案情指出,上午10時7分許接獲110與世新大學通報,指校園內教室發生傷害案件,員警到場發現大三陳姓男學生(86年次)不明原因持刀刺傷同校大二石姓女學生(87年次)。

▲世新大學11日發生學長追求不成,持刀砍傷學妹事件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▲世新大學11日發生學長追求不成,持刀砍傷學妹事件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世新大學11日發生學長追求不成,持刀砍傷學妹事件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案發當時,包括老師及助教發現後立即制止陳男,並通報教官室、醫護室人員,石姓女學生右後側脖子遭割傷,送往萬芳醫院救治,沒有生命危險。

另據目擊同學表示,當時還沒有正式上課,大家聽到教室後面傳來「老師救命」的聲音,石姓同學跑到教室中間,他還以為是惡作劇,當時陳男持刀攻擊女同學,助教有大聲制止並上前,他看到凶刀已經變形,收到一半收不回去(指插不回刀鞘,輕微彎曲)。

▲石女11月8日到板橋交通分隊向警方尋求協助,表示長期遭陳男跟蹤,當時陳男也尾隨在後進入所內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板橋警方則表示,石女上月8日有到板橋交通分隊向警方尋求協助,表示自己長期遭到跟蹤,當時陳姓男子也尾隨在後進入所內(上圖,記者林煒傑翻攝),員警見狀當場訓斥陳男「你為什麼要跟蹤人家!」並通知男方父母到場,女方則未報案或進行性騷擾申訴。

據了解,石女被陳男追求多時,不堪其擾,曾在臉書發布最後通牒「現在只要我想都能隨時提告報案,只要有任何一點動作,我就直接去警局。你要的最後一次機會」,「我只是不想浪費時間處理這事,但是現在看來不得不處理呢。」

▲世新大學陳姓學生持水果刀砍傷暗戀的學妹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世新大學陳姓學生持水果刀砍傷暗戀的學妹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