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恩愛照破「喇舌曾智希」流言! 李沛旭難得放閃蔡淑臻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藝人李沛旭和蔡淑臻穩定交往6年,日前卻被爆出因和師妹曾智希在聚會中喇舌,被拍下照片傳到女友手中,婚事因此喊卡,事件爆出後,小倆口一律交由公司代為回應,保持低調態度應對流言,事隔5天,難得在社群網站PO出和女友的合照,自動破除感情生變的謠傳。

(圖/翻攝自蔡淑臻臉書)(圖/翻攝自李沛旭臉書)

▲▼李沛旭日前被爆出在聚會中,喇舌同門師妹曾智希,還因此惹怒蔡淑臻,導致婚事喊卡。(圖/翻攝自李沛旭、蔡淑臻、曾智希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李沛旭難得放閃蔡淑臻(圖/翻攝自曾智希臉書)

李沛旭11日早上在臉書發文,卻不是一如以往的健身文,而是默默和蔡淑臻曬恩愛的照片,畫面中可以看到他身穿黑色連帽T、搭配同色系外套保暖,穿著米色外套的女友依偎身旁,雙方雖然沒有太多的互動,卻能隱約感受到對彼此的信賴和默契。

▲▼李沛旭難得放閃蔡淑臻(圖/翻攝自李沛旭臉書)

▲李沛旭難得放閃蔡淑臻。(圖/翻攝自李沛旭臉書)

事件之所以會延燒多天,是因為李沛旭和曾智希都各自有交往對象,他和蔡淑臻從10年好友升格戀人,師妹則是低調交往陳志強,4個人全是伊林同門,格外引發熱議。事情爆出當天,公司便為4人回應:「全都哈哈大笑,覺得都是無稽之談!」事隔5天,當事人不願多說,只PO出合照,低調寫下:「我們」2字,證實小倆口依然愛得甜蜜。

伊林尾牙,蔡淑臻,李沛旭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李沛旭、蔡淑臻、陳志強、曾智希4人是同門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、翻攝自曾智希、陳志強臉書)

▲▼陳志強、曾智希。(圖/翻攝自曾智希、陳志強臉書)

苦主之一的曾智希爆料至今,同樣沒有在社群網站發表相關言論,僅積極宣傳寫真集,事件爆出隔天中午,她有在臉書開直播透露,正在印刷廠幫粉絲簽書,總共簽完快5千本的寫真集,雖然手很痠卻甘之如飴,心情看來絲毫不受影響。

▲曾智希。(圖/伊林提供)

▲▼事件爆發後,曾智希僅專心宣傳寫真集,沒有多談喇舌一事。(圖/伊林娛樂提供、翻攝自曾智希臉書)

▲▼李沛旭難得放閃蔡淑臻(圖/翻攝自曾智希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