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客酒醉攻擊空服員華航折返 日網友氣:罰5萬台幣太便宜!

▲▼酒醉日籍旅客大鬧華航班機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酒醉日籍旅客大鬧華航班機。(圖/翻攝臉書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華航一架CI-835班機原定9日下午1時56分飛往泰國曼谷,飛過澎湖西南方海域時,3名日本籍乘客酒在機上醉鬧事,試圖點打火機抽菸、襲擊空服員,飛機因此折返,3名日客被移交航警處理,將面臨最重5萬元罰鍰。日本網友見到國人失態,感到非常丟臉,紛紛在相關的新聞平台上留言,「日本之恥,作為日本人感到很抱歉,向旅客還有華航道歉。」

當時在飛機上的乘客事後在臉書PO文說,原本預定只要3小時左右的航程,結果遇上3位日本乘客從上飛機開始鬧事,「原來是在候機時就開喝了,上機後拿著酒瓶還想續杯,被座艙長屢勸不聽,最後酒被沒收,酒喝不成跑去廁所抽菸,最後機長決定返回台北,這趟3小時40分旅程要變成8小時了,X。」

▲▲▼酒醉日籍旅客大鬧華航班機。(圖/翻攝臉書)

華航人員則表示,該班機於9日從台北飛往曼谷,機上當時搭載260名旅客,原訂在下午1時55分出發,起飛約1小時後,機上3名日籍旅客疑似因抽菸並喝酒鬧事,經過機內空服員制止後仍不肯聽從,基於航空保安因素,機長決定折返台北,航班於下午約4時30分抵達,3名日客被移交航警處理,CI-835班機也已在晚間6時重新出發。而根據民航法規規定,可處1萬以上、5萬元以下罰鍰 。

而此新聞一出,日本網友紛紛在相關的新聞平台上留言,「身為日本人真的對台灣很抱歉。」「太無恥了該公開處刑。」「應該要禁止返國!」「5萬元台幣的罰金(約19萬日幣)實在太輕了,應該要公布真實姓名和照片當作處罰。」「太丟人,應該要像駕照一樣,停用你的護照不准出國一段時間。」不過也有人質疑「可能不是日本籍?」希望可以報導出真實姓名。

▼日本網友氣憤留言。(圖/翻攝自Yahoo!ニュー網站)

▲▼ 日客酒醉攻擊空服員害華航折返 日網友氣憤:罰5萬元太便宜了!(圖/翻攝自Yahoo!ニュー網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