攀62層高樓「空中掙扎20秒」 極限網紅為了45萬元送命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極限玩家吳永寧日前在湖南長沙挑戰攀登高樓時墜樓身亡,生前最後一段影片於近日曝光,他雙手攀附在頂樓平臺,作了2下「引體向上」後疑似體力不支,掙扎約20秒後墜落,畫面震撼世人,現又傳出,他疑似是為了人民幣10萬元(約台幣45萬元)的酬勞,才會鋌而走險導致喪命。

26歲的吳永寧是湖南寧鄉人,曾作過武打演員等工作,後來走上極限運動這條路,因為時常四處挑戰高樓地標,又不作防護,而使他獲得「中國高空極限挑戰第一人」的稱號。長沙市天心警局9日6時50分接到報案,長沙華遠國際中心附近發現墜樓男子,證實是8日後就失去音訊的吳永寧,推斷死亡時間應該是8日下午,死因為從高樓墜樓身亡而非他殺。

▲極限玩家吳永寧墜樓身亡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吳永寧在10個月內已接連成功挑戰武漢、南京、重慶、長沙等地的高樓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吳永寧開立「極限-詠寧」的微博帳號記錄他的極限挑戰,讓他從默默無名的小演員變成擁有百萬粉絲的極限運動者,也因此吸引許多廠商掏錢與他合作。當地媒體報導,有親友透露,吳永寧之所以這麼努力賺錢,主要是為了照顧罹患精神疾病的母親,再來他有一個論及婚嫁的女友金金,2人原本計劃10日一起回武漢向女方家人提親。

報導指出,吳永寧在出事前2天曾告訴金金,有廠商找他在62層樓高的華遠國際中心拍攝一個2分鐘的視頻,影片如果大紅就可以獲得10萬元的酬勞,他計畫10日去對方家提親時,可以用那筆錢中的8萬元當作禮金,結果8日下午便因失手而墜樓身亡。

有吳友寧的親友在微博上爆料,網路上流傳的影片不是真正死因,而是之前曾拍過的惡作劇影片,真正失手的原因為身體不適,導致攀爬時體力不支才會墜樓,他努力拍影片只是希望能多掙錢給媽媽治病,希望大眾不要再在網路上對這場悲劇冷嘲熱諷。

▼吳永寧的親友表示,他努力挑戰極限運動並拍攝這些影片,是為了賺錢給母親治病。(圖/翻攝微博)

極限網紅墜樓喪命,吳永寧的親友透露,他努力賺錢是為了幫母親治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