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病兒花錢又惹事 狠父「膠帶封嘴」親手淹死他

嫌病兒花錢又愛惹事 狠父「膠帶封嘴」親手淹死他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「看看新聞」)

▲警方發現溺水浮屍,後來證實是死者父親下的毒手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「看看新聞」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江西南昌市向莆鐵路下的河灘發現一名死屍,屍體因為全身浸泡在水中多日導致五官難以辨認,警方最後還是循線找到死者父親,卻意外發現兇手就是他的父親。

南昌市南昌縣警局表示,由於屍體已在水中浸泡多日,整個屍首已經難以辨認,原本以為只是一起單純的溺水意外,但在死者頸部發現一只纏繞的膠帶,而改為懷疑可能是兇殺案,「膠帶原本可能是用來封嘴的,屍體泡水後才鬆脫跑到脖子。」後來接獲新建區西山警局通知,最近有一名精神病患失蹤,鑑定後證實死者就是失蹤的黃男。

警方將死訊告知黃男父親,發現對方完全沒有任何驚訝的樣子,深入調查後確認就是他下的毒手。黃父坦承,兒子4年前罹患精神疾病後時常暴怒打人,導致他除了要負擔高額的治療費外,還常常要幫兒子在外鬧事的費用買單,高額的花費讓原本經濟就不富裕的他愈來愈難以負擔,還要承受鄰居的抱怨,讓他活得自責又無奈,「想要結束這份痛苦」才親手淹死了兒子。

▼死者父親坦承犯案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「看看新聞」)

嫌病兒花錢又愛惹事 狠父「膠帶封嘴」親手淹死他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「看看新聞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