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限網紅「墜樓沒死」 目擊者:爬到門口「坐著死去」

▲吳永寧掙扎20秒後墜樓。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極限運動玩家吳永寧日前在湖南長沙挑戰徒手攀登高樓,因體力不支自61層高墜樓身亡,最先發現遺體的清潔工指出,吳永寧摔下後並沒直接身亡,而是爬到出口後,坐了一陣子才死去。由於大樓只開放到第44層,許多人也好奇吳永寧如何到達61層,吳永寧的女友推測,男友應是自己從外牆爬了快20層,才會體力不支。

▼吳永寧四處挑戰高樓,自稱「中國高空極限運動第一人」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。)

▲極限玩家吳永寧墜樓身亡。(圖/翻攝微博)

根據《新京報》報導,吳永寧從61樓墜落後,摔到下方相距14公尺的平台,被玻璃清潔工發現報警。清潔工向警方表示,吳永寧摔下來以後,並沒有立刻死亡,「他從角落一路爬到出口大門那,然後坐了一陣子才死去。」搜索現場後,警方也在玻璃牆邊發現吳永寧的背包、繩子,以及手機,原本可能是想自拍,但沒想到出了意外。

▲極限玩家吳永寧墜樓。(圖/翻攝北京青年報)

不過警方也發現,大樓只開放到44樓,要到61樓的話,必須要有特殊的卡片,經過多道關卡才能到達。吳永寧的女友金金則猜測,男友應該是直接從外牆爬上去的,「電梯到44層就不能搭了,他徒手自己爬上去,爬了將近20層樓。」也有其他極限運動玩家推斷,吳永寧應該就是徒手爬了那20層樓,才導致最後沒力,上不去樓頂而墜樓。

長沙市警方在走訪現場,調閱監視器畫面,及檢驗屍體後,已證實吳永寧是自行墜樓,沒有他殺嫌疑。

▲極限玩家吳永寧墜樓身亡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