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人酒駕躲攔檢竟高速逃逸! 闖紅燈衝撞3機車..5人彈飛

海巡署六三大隊巡防兵夏姓志願役9日晚間酒駕拒攔檢,還闖紅燈撞3輛機車、共5人受傷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夏男闖紅燈撞上3輛機車。(圖/翻攝畫面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海巡署六三大隊巡防兵夏姓志願役9日深夜11點多和朋友聚完餐後酒駕返家,途中被恆春警方攔查竟然高速逃逸,在闖紅燈期間撞上3輛機車造成5人受傷,其中2人因此摔落3公尺溪底,所幸無人傷亡,而夏男最終測得酒測值為0.11毫克。

警方表示,見到夏男行車不穩才鳴笛攔查,沒想到嫌犯竟然加速逃逸,為了甩開警方還在台26線二個路口大迴轉,甚至在龍鑾橋上闖紅燈,因此撞上了3輛機車共5人受傷。

警方抵現場後,發現肇事車輛的車頭全毀,被撞的機車也是碎裂、零件散落一地,在路面上有3名傷者,另外2名陳姓男子與林姓女子則是因為衝擊力道過大,墜落3米深的龍鑾溪底,幸好所有人受傷後意識都還清楚,送醫急救後並沒有大礙。

事後,警方對夏男進行酒測,酒測值為0.11毫克,雖然沒有超過標準,但是夏已經造成交通事故,全案依公共危險及傷害罪送辦。海巡隊表示,夏男為六三大隊巡防兵,任職已超過3年,此次意外為其休假期間所發生的個人行為,後續會針對個人召開懲處評議會,並將夏列入淘汰的考核對象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