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警被坐骨神經折磨到輕生! 公廁刺頸再從2樓頂跳下亡

退休小隊長受不了坐骨神經折磨,先選擇刺頸再跳2樓頂樓輕生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北苗市場外觀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苗栗市北苗市場10日晚間11點半左右發生自殺事件!一名55歲前警政署前保1總隊的林姓小隊長,疑似因為受不了坐骨神經的折磨,選擇先在市場公廁割頸自殘,再從市場頂樓一躍而下,當場死亡。

事發當時,一名在市場對面加油站打工的員工突然聽見了「砰」的巨響,上前至人行道查看之後,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血泊之中,嚇到趕緊報警處理;不過可惜的是,就在救護車抵現場前,傷者早以沒有生命跡象。

警方調查,發現林男倒在人行道上,脖子有明顯刀傷,隨後又在市場1樓公廁發現滿地鮮血,且血跡一路滴上2樓頂,還在頂樓牆邊發現了1個包包、血跡上衣、沾有血的水果刀,且在包包中還找到了剪刀、美工刀、雕刻刀,以及一張醫院就診收據。

據林妻的說法指出,林姓男子多年來都受到坐骨神經疼痛的折磨,雖然訪遍名醫,但是病情都沒有好轉,導致先生心情都一直不太好,但是沒想到對方竟然會有輕生的念頭。對此,警方指出,由於現場沒有發現任何遺書,且從監視器畫面、家屬供詞及現場狀況看起來,初步研判死者疑似是受不了病情的疼痛,先在市場1樓公廁刺頸,再到2樓頂跳樓。

警方將於今(11)日報請檢察官相驗,詳細死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