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酒精「殺臭蟲」 她噴到一旁蠟燭「整個家陷入火海!」

▲用酒精「殺臭蟲」 她噴到一旁蠟燭「整個家陷入火海!」。(圖/翻攝Kamaron Cvb Lyshe-Berry臉書)

▲為了殺臭蟲,她家燒起來了。(圖/GoFundMe,翻攝Kamaron Cvb Lyshe-Berry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俄亥俄州一名女子上周試圖用酒精殺死家中的臭蟲,但一不小心點燃一旁的蠟燭,整棟房子瞬間陷入火海,火勢還波及到其他鄰居!除了3人因吸入濃煙在醫院接受治療外,10名居民全因無家可歸,住進了紅十字會的臨時宿舍,連衣服也得先靠救助。

▼臭蟲喜歡躲在床墊裡。(圖/環保署YouTube)

家中出現臭蟲怎麼辦? 環保署:可「用吸塵器防治」(圖/翻攝自行政院環保署的YouTube)

根據WXIX-TV報導,辛辛那提市的消防官員表示,火災發生於上周五半夜,當時一樓的女子正在用烈性酒精除臭蟲,但碰到了旁邊的蠟燭,整棟房子都燒了起來,嚇得社區其他人馬上報案,「我們抵達現場的時候,大部分人已經逃出來了,但還有一名奶奶受困,幸好最後成功把她救出來!」

同一棟樓的居民萊希(Kamaron Lyshe)當時正在屋外跟朋友玩直播,正好目睹了房子起火的一瞬間,當下就把過程錄了下來,他表示,自己一轉頭,就看見房子陷入火海,還好當時不在屋子裡,「我的東西都放在家裡,不知道還有多少沒被燒掉,等下要進去看看,天呀,這真的很扯,很多事情都要重新開始了。」

▼上月才有一名男童放火燒臭蟲,把家也燒了。

辛辛那提市的消防官員指出,這已經是當地近期第2起因為除臭蟲發生的火災,上一次是發生在11月30日,一名13歲男童直接放火殺蟲,把整個房子都給燒了,造成30萬美元(約900萬元新台幣)的損失,害8個人無家可歸,只能先住到紅十字會的宿舍,「拜託各位居民,要殺臭蟲,請找專業人士,不要自己噴酒精、放火。」

▼住戶目睹房子陷入火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