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帶頭蹲馬路中央「吃零食」 3歲兒子遭輾斃坐地痛哭!

▲媽媽帶著兒子蹲在馬路中央,雙雙被車子輾過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▲媽媽帶著兒子蹲在馬路中央拿東西。(圖/翻攝自陸網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東省惠州市一名母親5日帶著3歲兒子出門,在過馬路的時候不但沒有迅速過街,反而在路中央蹲下,在包包裡找零食吃,結果雙雙被一輛轎車輾過,媽媽雖然沒事,但3歲兒子卻不幸喪生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一名母親帶著兒子,慢慢地走著過馬路,走到中間的時後,突然彎腰聽了兒子說話,接著兩人就蹲下,就算許多機車從旁邊呼嘯而過也不理會,逕自翻找包包中的物品。

▲媽媽帶著兒子蹲在馬路中央,雙雙被車子輾過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▲不久一輛車子沒看到兩人,直接輾過去。

不久之後,一輛黑色汽車想左轉,但駕駛沒有看到這對母子,直接從兩人身上輾過去,事後母親雖然迅速爬起,但她第一時間沒有馬上查看兒子狀況,反而先拍打駕駛車窗大鬧後,才把兒子從車底下拖出,傷心得坐在地上,之後更不顧可能造成二次傷害,直接抱著兒子跑走。

當地居民透露,這名3歲兒童最終因傷重不幸身亡,女駕駛則在事故發生後,才得知自己撞到了人。事故影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大罵,「這媽媽是智障嗎」、「嚴重缺乏安全意識」、「蹲在斑馬線上,絕逼故意的」。

▲媽媽帶著兒子蹲在馬路中央,雙雙被車子輾過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▲媽媽抱著兒子在地上痛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