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好2天後談婚事…極限玩家墜樓亡 女友:今生僅你一個老公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有中國「高空極限運動第一人」之稱的極限玩家吳永寧,日前被證實在湖南長沙挑戰攀登高樓地標時墜樓身亡。吳永寧的女友向陸媒表示,原本兩人約好要在事發2天後商量結婚的事情,沒想到當天早上8點多才聊完天,男友就再也沒有回覆訊息也不接電話,她因為擔心就從武漢趕往長沙,結果才從警方那裡得知,男友在下午1點多就墜樓死亡。

▲吳詠寧攀高樓資料畫面。(圖/翻攝自「極限-詠寧」微博)

▲吳永寧生前常在微博分享挑戰高空極限運動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「極限-詠寧」微博)

吳永寧的女友金金向大陸《紅星新聞》透露,男友相當熱愛極限運動,甚至說過「我什麼時候殘疾、死了,就不玩了」之類的話,上月8日他前往湖南長沙挑戰攀登高樓,兩人原本約好同月10日要在武漢見面討論婚事,「當天早上8點多我跟他聊完之後,他就再也沒有回覆,直到晚上7點多我打電話他不接,微信也不回,雖然2天後就會見面,但我還是擔心,於是就從武漢趕往長沙找他。」

「我常跟他說如果結婚有家庭我會很不安心,而且父母也都會擔心,只要我希望他放棄這項興趣,他就不理我。」金金提到,男友「唯一會哭鬧」的愛好就是高空極限挑戰,沒想到事發當天她跑到長沙找人,問遍親友都沒有人知道男友人在哪,直到隔天才從警方那邊得知男友已在8日下午1點多失手墜樓死亡,而且她還是第一個知道這件事情的相關人士。

▲吳詠寧攀高樓資料畫面。(圖/翻攝自「極限-詠寧」微博)

而吳永寧失手墜樓的影片也在本月10日曝光,金金難過地在社群網站上留下一句「今生只有吳永寧一個好老公」,「我們9月在網路上認識,隨即相戀,我們從來沒吵過架,他做什麼事情也幾乎都會帶著我,我們感情很好,雙方父母也同意他們的婚事。他家經濟條件不好又是獨生子,事發一個月過去,我一直都陪在他母親身邊,每天睡同一張床,我已經下定決心和他一起打拚,所以一定也會照顧他的家人。」

據了解,1994年生的吳永寧曾經學過武術,今年2月才開始挑戰高空極限運動,上月8日攀登高樓時是自己將手機架在附近拍攝,他先嘗試攀出外牆一次,接著又回到頂樓平台,嘗試第二次時還緊貼著牆面做了兩次引體向上,這時他卻突然體力不支,雖然雙腳踩著玻璃牆面試圖爬回頂樓平台,但掙扎20秒後仍不幸墜樓,那一瞬間還發出一聲慘叫,令他的粉絲及親友相當心痛。

▲吳詠寧攀高樓資料畫面。(圖/翻攝自「極限-詠寧」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