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飽車鑰匙離奇消失 送貨員掀人孔蓋撈到泡水無頭腐屍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普吉府(Phuket)日前發生一起詭異的恐怖事件,35歲的送貨員孟坤下車吃晚餐時發現鑰匙突然消失不見,他以為是掉進路邊排水溝裡,於是蹲下來想找找看,沒想到卻意外看到一具無頭腐屍,差點嚇得連報警時都忘了怎麼說話。

根據泰國《Phuket Gazette》報導,35歲的孟坤(Mongkol Kongsaeng)9日晚間在當地某間餐館吃晚餐,飯後他翻遍口袋卻都找不到貨車的鑰匙,加上路邊剛好有排水溝,猜想鑰匙可能是他在拿東西時從口袋裡掉出去,於是決定蹲下來找找看。

車鑰匙離奇消失,送貨員打開人孔蓋驚見無頭屍。(圖/翻攝自Phuket Gazette)

▲警方將無名男屍從排水溝裡撈出來,旁邊還有許多民眾好奇圍觀。(圖/翻攝自Phuket Gazette

由於當時天色昏暗,孟坤為了看清楚水溝內的狀況趕忙拿出手機照明,沒想到不照還好,一照差點嚇死自己,水溝裡竟然躺著一具泡水的半腐爛無頭屍體,他反應過來後立即打電話報警,過程中還一度因為緊張加上驚嚇而說不清楚話。

當地警方前往現場將遺體打撈到路面,旁邊還有許多好奇民眾圍觀。由於死者身上沒有任何可以證明身分的證件,僅能勉強辨認出是一名穿著T恤、牛仔褲的男性,特徵是左手臂上有綠、紅的雙色手環以及刺青。

泰國警方表示,目前雖然還沒找出死者的身分,不過,事後已將遺體送往醫院解剖,希望能儘快釐清死因,全案則預計會朝凶殺分屍的方向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