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祥銓喝酒推人事件逆轉! 被毆男子反駁「莫名其妙」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余祥銓10日凌晨與高姓男子發生口角,因此鬧上警局,隨後主動還原事件經過,對方是女性朋友的朋友,認為彼此不認識被當凱子。不過遭毆男子又在稍早出面反駁指責「莫名其妙」,雙方說法差很大。

▲余祥銓爆10日凌晨酒後鬧事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 

▲余祥銓10日凌晨酒後鬧事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高男被指控點香檳全讓人家買單,還要帶其中一名女性離開。他表示和女性友人A女約見面,抵達後才發現A女和B女在店內喝酒,B女相約一起換地方,走出店外見到余祥銓開車來接,4人一起到信義區松壽路的夜店續攤。

高男一行人進包廂後,見余祥銓問B女想點什麼,B女說香檳後,桌上陸續來了3、4瓶香檳,自己則是在角落和A女聊天、滑手機。他表示一行人待了半個小時,兩個女生起身要先走,雖不知還會不會再回來,仍起身跟著余祥銓一起送女方搭車,結果見到男方和B女拉扯,自己和A女站在5公尺外,沒想到這時會突然被男方走來揮2拳,又被怒斥「剛剛都沒付錢」,結果被打到下巴都是血,由於現場有警察在臨檢,便直接向警察通報要告傷害,對方當時還一度衝來要再打。

高男指責余祥銓「莫名其妙」,自己在夜店裡只見到對方和服務生對話,「我根本不知道他點了什麼,之後大家突然離席,我以為會再上樓,也沒見到他(余祥銓)拿信用卡或付現,他也沒跟我說要結帳或各付各的,就一副我白吃白喝的樣子,真的有夠衰!」他和對方一起上警局,見到余天夫婦,「余天本人很客氣,但李亞萍一劈頭就問我『有沒有付錢』、『剛剛酒錢都我兒子付的』」他反問「到夜店就可以打人?」因此拒絕和解。

▲▼余祥銓還原酒後衝突經過。(圖/翻攝自余祥銓臉書)

▲余祥銓PO文還原酒後衝突經過。(圖/翻攝自余祥銓臉書)

有關余祥銓的說法,他一早在臉書發文,表示一行人到夜店後,自己先去上了廁所,一回來便看到香檳,結果帳單來了要自己買單,「我有點傻眼,但還是刷了」,並說「我推了他2下,他馬上去找警察說我打他」,最後強調「不會和解,一毛錢都不會賠給你,這樣你清楚了嗎……娘娘腔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