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蟲媽帶滿月嬰應訊…警泡奶「撇頭拒喝」!母:她只吃摻毒母奶

▲▼哺乳,嬰兒,餵奶,母乳,奶瓶,嬰兒哺乳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劉女在懷孕期間吸食毒品,且通常在吸完毒後才哺乳,導致女嬰疑似染上毒癮。(示意圖,與本新聞事件無關/記者姜國輝攝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沒加料的奶,不喝!中國黑龍江省嫩江縣一名劉姓女毒蟲因販毒案遭到警方逮捕,還帶著滿月不久的女兒現身應訊,期間女嬰因肚子飢餓哭鬧不休,民警見狀自掏腰包購買奶粉沖泡,不料女嬰湊近嗅了嗅竟然不喝;劉女還語出驚人地表示,「她只喝我吸了毒以後的母奶!」

陸媒《新晚報》報導,40歲的劉女染上毒癮已經長達7年,為了有更多金錢能夠滿足毒癮,劉女還鋌而走險開始販毒,再拿賺到的錢來買毒滿足癮頭;2016年間,劉女與另名男毒蟲在毒品的催化下發生性關係,進而懷了女嬰,即便是在懷孕期間,劉女毒品也從未間斷,僅在分娩時「暫時戒斷」2天,待產後身體略為恢復後又開始接觸毒品。

在女嬰出生後不久,劉女便意外發現,因自己懷孕期間吸食毒品,且時常在吸完毒品後親餵母乳,導致女嬰疑似也染上毒癮,若是在自己未吸毒的狀態下哺餵母乳,女嬰還會撇開頭拒絕吸吮,非要摻了毒的母奶才肯下嚥。

民警指出,女嬰體型較同齡嬰兒來得瘦弱,臉色、精神也不佳,目前正在積極偵辦該起販毒案。雖然不知道劉女的「女嬰染毒說」真偽,但劉女的誇張行徑已經引起中國網友群起撻伐,「吸毒害了自己,還害了孩子」、「她才剛滿月耶,這樣還能長大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