計程車慢慢起步…下秒遇移動神主牌!機車衝撞旋轉噴飛 網嚇傻

▲一台機車闖紅燈,直衝準備要轉彎的計程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▲一台機車闖紅燈,直衝準備要轉彎的計程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綠燈剛亮所有車輛慢慢起步,卻遇到「趕投胎」的機車橫衝直撞,令人看傻眼!一名網友10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上傳影片,當時所有的車輛都準備起步,一輛計程車緩慢左轉時,突然來了一台飛奔的機車擊落,車體向上噴飛,畫面釋出讓許多網友看傻:「自己不要命就算了,還害司機啊!」

▲一台機車闖紅燈,直衝準備要轉彎的計程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影片中,板橋新海橋下綠燈已亮3秒,所有的車輛逐漸起步,一台倒楣的計程車正準備左轉時卻被衝來的機車撞到;該橫向道路燈號明明已從黃燈轉成紅燈,換直向道路綠燈通行,機車疑似為了搶快,見到紅燈還直接硬闖,這下就撞到了計程車。

網友見到影片,紛紛留言表示:「就是有人要搶黃燈,來不及就直接闖紅燈,都不怕死嗎?」、「只能說騎車習慣不改,這樣的事件只會越來越多」、「害死自己和別人」、「是需要這樣衝嗎?自己不要命就算了,害計程車司機不能做生意」、「我也遇過,都已經綠燈很久了,還闖紅燈衝來」、「這路口經常有搶快而闖紅燈」、「看是送隔壁還是醫院都很近」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