蜘蛛人殞落!263米高樓上失手 好友:我曾救過他兩次

▲極限玩家吳永寧墜樓身亡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吳永寧的好友說,曾經勸他別做的太危險,還救過他兩次,沒想到還是發生憾事。(圖/翻攝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極限玩家吳永寧熱愛攀登高樓,常拍攝各種極限自拍,有「中國高空極限運動第一人」之稱,不料日前竟在挑戰標高263米的「長沙華遠國際中心」時意外墜樓喪命。曾和吳永寧一起進行高空挑戰的友人童虎說,曾多次告誡他做的動作不要太危險,還曾救過他兩次,沒想到如今還是發生憾事。

▼極限玩家吳永寧墜樓,生前最後一段影片。(圖/翻攝北京青年報)

▲極限玩家吳永寧墜樓。(圖/翻攝北京青年報)

綜合陸媒報導,吳永寧自今年2月開始在微博上貼出各種高空挑戰的照片,也曾直播挑戰過程,全程不使用任何防護,相當危險,但也因此累積了約一百萬名粉絲。沒想到才過9個月,吳永寧便於11月8日挑戰高樓時,意外從頂樓附加物墜落到頂樓平台摔死。

吳永寧於1994年生,曾經學過武術的他原本擔任片場武行,後來全心投入戶外極限挑戰影片拍攝。據悉,他是想存錢替母親治病,才會鋌而走險進行一連串極限挑戰,其母親事發前並不知情。另外一名高空挑戰同好巴克認為是這些網路影片害了吳永寧,因為會有粉絲願意花錢打賞。

▼吳永寧從今年2月起,在中國各地進行多次極限挑戰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極限玩家吳永寧墜樓身亡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吳詠寧在攀高樓時失手摔死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YouTube)

吳永寧的友人,同時也是高樓極限愛好者的童虎則說,9月間因為玩高樓極限和吳永寧認識,一起開始進行挑戰後,也常常被吳永寧的誇張動作嚇到,直言「每次看見他動作,我都看不下去」。

童虎說,自己先前曾救過吳永寧兩次,並勸他不要做太過危險的動作,但吳永寧不聽勸;我行我素的吳永寧讓童虎害怕,他心想「如果他真的掉下去,我怎麼對待他家裡人?」再三考慮後才決定離開吳永寧。

先前在網路上曾流傳另一段影片,影片中吳永寧身穿另一套白衣黑褲,同樣攀登在高空中,雙腳懸空,最終失手墜樓;吳永寧的親友澄清說,該支影片是吳永寧生前拍的惡作劇短片,沒想到這個玩笑最後卻一語成讖。

▼先前曾瘋傳另一段墜樓影片,實際為吳永寧拍的惡作劇影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YouTube)

▲吳詠寧在攀高樓時失手摔死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YouTube)

長沙警方表示,吳永寧是從長沙華遠國際中心的頂樓附加物上墜落到頂樓平台死亡;據悉,華遠中心標高263米,共62層,但普通電梯只能到達44層,只有頂樓飯店的電梯可上到61樓,但該電梯需要出示房卡或工作證,還有層層保安把關,因此外界猜測吳永寧是靠自己的力量,從44樓爬到頂樓。親友透露,吳永寧此次失手死亡,是因為當天他身體不適導致體力不支,跌落十幾公尺高度,原本有機會存活,但因為沒人發現他在頂樓摔傷,最終傷重死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