吵架去買醉!醉倒「斷片」被性侵…法官揭真相人妻傻眼

▲▼喝醉,撿屍。(圖/pakutaso)

▲英國一名人妻和丈夫吵架後買醉,竟直接睡在區的躺椅上,圖非當事人。(圖/pakutaso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伯克郡(Berkshire)一名人妻因與丈夫吵架,一氣之下便跑到酒吧喝到爛醉,醒來後發現自己「疑似」遭到性侵,報警後竟發現對象就是她的丈夫。當地法院依強姦罪行,判其入獄7年、列入性犯罪名冊。

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該名人妻和35歲的丈夫2016年5月14日傍晚在朋友的烤肉趴上發生口角,她氣不過便丟下兒子及丈夫,獨自坐著公車去酒吧買醉,最後醉倒在市區的一張長椅上。丈夫接到熱心民眾的電話,凌晨2時左右便開車帶妻子回家。

▲性侵,撿屍,女性,酒醉,迷姦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DNA檢驗後得知性侵犯竟是自己的丈夫,人妻直接傻眼,圖非當事人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事後,妻子發現自己不記得晚上發生的任何事情,但可能被人性侵。丈夫聽到後,便強烈要求妻子報警,一定要逮到犯人。不料,經過警方調查得知,性侵犯的DNA竟是丈夫的,便立即將他逮捕,該名男子隨後也坦承犯行。

法官表示,被告在被害者醉倒後送她回家,並趁對方酒醉,沒有同意的情況下強行發生性行為,依強姦罪判他入獄7年,並終身列入性犯罪名冊且禁止與妻子接觸。妻子在得知消息後非常震驚,因為她萬萬沒想到犯人就是她的丈夫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