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壓伴娘舌吻!新娘笑看新郎爽笑…眾男手探「敏感帶」正妹腿軟了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 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「鬧伴娘」習俗頻頻傳出「鬧過頭」的影片,許多男客不尊重伴娘,做出一連串的騷擾事件,引起網友撻伐。近日網路流傳一名新郎將伴娘強壓在地上激吻,新娘及親友都在旁邊邊看邊笑,再次引起爭議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,白襯衫的新郎抱著身穿粉紅連身裙的伴娘在地上翻滾後,強壓在下方舌吻,女方感覺不願意而推開,還被新郎質問。另外,一旁的親友也拍手叫好,連新娘都在床上笑看這一切。

▲▼大陸的「鬧伴娘」習俗頻頻傳出「鬧過頭」的影片,許多男客不尊重伴娘,做出一連串的騷擾事件,引起網友撻伐。近日網路流傳一名男子將伴娘強壓在地上激吻,新娘及親友都在旁邊邊看邊笑,再次引起爭議。(圖/翻攝秒拍、搜狐視頻)

▲▼大陸的「鬧伴娘」影片引起許多爭議。(圖/翻攝秒拍、搜狐視頻)

另段網路流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,在海南一場婚禮上,一群男生圍著伴娘起鬨,以「找花生」的遊戲,把手伸入對方的衣服內大肆亂摸,導致伴娘一時腿軟,想避開還差點摔倒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太流氓了吧」、「真的是敗壞風氣」、「新娘就在那邊看」、「這群人沒救了」、「說什麼遊戲,根本就想摸奶而以」、「你看看他們的嘴臉」、「下流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