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妳長得這樣美」...準幼師霸凌學妹發裸照 全校瘋傳!

▲▼安徽準幼師欺負學妹,把裸照上傳網路。(圖/翻攝自新浪新聞)

▲裸照在網路瘋傳,被霸凌學妹已無臉見人。(圖/翻攝自新浪新聞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安徽合肥市一名「女準幼師」在澡堂與學妹發生爭執,她吵不贏就乾脆把學妹裸體的模樣拍下,並上傳聊天軟件「QQ」。結果照片外流在網路瘋傳,學校幾乎每一名學生都看過,讓此名學妹受盡極大屈辱。

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一名學姐與學妹爭吵後,就把裸照上傳QQ並寫下「洗澡的時候被一個初專生羞辱了,沒跟妳多爭執,光禿禿的沒意思,所以我這麼做可能不道德,但是妳長得這樣美,我只想發妳裸照。」從裸照畫面可見,一名高挑纖瘦的女子側身背對鏡頭,剛好低著頭擦拭眼前的黑長直髮,沒有外露出全部的面貌。

此學姐似乎仍生氣,過了約9分鐘後再發文攻擊說,「1個飯卡裡1塊錢的初專生又黑又土,講話不能好好說嗎?一上來嘴臭得不得了......妳沒素質,我就不跟妳比了,下次洗澡有緣,再這樣我就發不打碼的裸照了,別總覺得忍著妳就是慫,想搞你一萬種辦法讓妳(走紅)。」

對於此事件,合肥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一女性工作人員表示,學校已高度重視,事件也在7日處理完畢,已對涉事女生批評教育,「詳細情況不清楚,事件因小事引起,學生年紀小,容易衝動,後續處理正在進行中。」

▼學姐連嗆學妹2次,笑學妹小眼睛又沒素質。(圖/翻攝自新浪新聞)

▲▼安徽準幼師欺負學妹,把裸照上傳網路。(圖/翻攝自新浪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