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東京驚傳武士刀殺人魔!富岡八幡宮砍人…2死2傷倒血泊

▲▼國際最新消息快訊圖。(圖/林宜潔製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東京都江東區7日晚間驚傳持刀砍人事件,導致2死2傷。警方獲報趕抵時,在富岡八幡宮神社內發現4人倒臥血泊中,現場留有沾血的武士刀和露營刀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日本警方指出,當地時間7日晚間8點35分左右,接獲民眾打電話報案,指江東區有人持刀砍人,而且神社內還有多名傷者倒臥在地。

警方趕抵後,發現1名30多歲女子和一名50多歲男子當場死亡,另一名30多歲女子傷重昏迷,一名30多歲男子受到輕傷,意識清醒,兩名傷者被送醫急救。

根據警方初步調查,傷亡4人都是神社相關人員,其中包括一名神社的宮司(神職人員)。有目擊民眾指看到一名女子持刀往清澄白河車站逃逸,目前警方已在富岡八幡宮內發現2把染血的刀械,其中一把是武士刀;至於案件過程,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