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擋不住的巨人! 布拉36分19籃板率達欣2連勝

▲達欣布拉,巴特勒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布拉肆虐台銀禁區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記者魏立信/台北報導

SBL第15季率先舉辦主場週活動的台銀,7日在滿場主場球迷助威下迎戰衛冕軍達欣,可惜仍擋不住「巨人」布拉肆虐禁區,被他轟進36分、19籃板,終場台銀81比86吞下首敗,達欣則笑納2連勝。

儘管握有主場優勢,台銀開局卻被達欣拉出一波13比0的攻勢,讓場邊台銀球迷鴉雀無聲,首節台銀14比24落後,其中讓布拉在禁區肆虐,單節獨拿10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銀次節在陳侑昫單節11分帶領下將差距縮小到個位數,易籃後持續猛攻,陳順詳三分彈、賈西亞雙手爆扣聯手帶領下,台銀反倒取得1分領先,也讓主場球迷找回歡呼的動力,前3節打完台銀以62比59領先。

▲達欣蘇翊傑、台銀賈西亞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決勝節布拉連拿6分,率領達欣以10比0的小高潮重新要回領先,台銀則靠著李維哲、賈西亞持續緊咬分數,並在終場前22.6秒追到81比84,可惜李維哲三分球未能命中,最終功虧一簣。

達欣布拉全場18投15中,繳出36分、19籃板、5阻攻,另一名功臣蘇翊傑貢獻25分、3抄截;台銀賈西亞26分、21籃板,陳侑昫11分。

▲達欣蘇翊傑、台銀賈西亞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蘇翊傑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關鍵字: SB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