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血濺飯店床單 留下紙條:別擔心,屍體我處理好了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飯店房間通常以白色床單佈置,一不小心很容易弄髒。曾演出《愛在週末邂逅時》、《唐頓莊園》男星湯姆庫倫(Tom Cullen)近日受訪坦言,曾在拍攝《墮落騎士》期間,在入住飯店把白色床單、枕頭濺得都是血,他眼見如此,留下一張紙條跟清潔人員說:「別擔心,屍體我處理好了!」

▲▼湯姆庫倫、女友塔提阿娜瑪斯蘭妮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湯姆庫倫、女友塔提阿娜瑪斯蘭妮。(圖/達志影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泰國飯店示意圖。(圖/記者李姿儀攝)

▲飯店示意圖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李姿儀攝)

堪稱歷史頻道史上製作預算最高的自製影集的《墮落騎士》描述十字軍東征後,隸屬於教宗的軍隊─「聖殿騎士團」的故事,因此美術場景和道具考據嚴謹,於捷克布拉格拍攝,戰鬥場面以電影高規格拍攝,希望能重現中世紀騎士戰場畫面。故事核心為充滿謎團的「聖殿騎士團」和「聖杯」。

《墮落騎士》描述14世紀的「聖殿騎士團」,在阿卡城之役失敗後,騎士團失去聖地「耶路撒冷」和聖杯,而在他們的宗師離奇死亡後,聖杯的下落出現端倪,主角騎士團隊長蘭奇奉命尋找,一連串騎士、教會與法國腓力四世間複雜而血淋淋的可怕權謀隨之揭發,有暗黑無邊的權力鬥爭和震撼人心的戰鬥場面,如同《紙牌屋》加上《維京傳奇》,充滿話題。

▲▼《墮落騎士》劇照。(圖/杰德影音)

▲▼《墮落騎士》是歷史頻道史上製作預算最高的自製影集。(圖/杰德影音)

▲▼《墮落騎士》劇照。(圖/杰德影音)

▲▼《墮落騎士》劇照。(圖/杰德影音)

原本《墮落騎士》男主角是《復仇者聯盟》當中飾演「鷹眼」傑瑞米雷納,最後他改當成電影監製。他在接受外媒《好萊塢報導》訪問表示,自己非常喜歡這個故事,但因為同時在拍攝《復仇者聯盟》分身乏術,只能當監製,無法參與演出,但能完成這部作品還是非常開心滿意。

取代「鷹眼」傑瑞米雷納、擔任《墮落騎士》男主角的是曾演出影集《唐頓莊園》的湯姆庫倫,這是他第一部主演的影集,飾演聖殿騎士團的團長蘭奇。其實出身於英國威爾斯的他,小時候常和父親一起參觀古堡,和朋友玩木劍假裝自己是騎士,對於騎士文化並不陌生。

▲▼《墮落騎士》劇照。(圖/杰德影音)

▲▼《墮落騎士》拍攝用的盔甲重達23公斤。(圖/杰德影音)

▲▼《墮落騎士》劇照。(圖/杰德影音)

為演出《墮落騎士》的騎士角色,他連續3個月、每天5小時作體能訓練,之後還有與同劇演員一起加入戰鬥營,接受拳擊,擊劍訓練,晚上一起上健身房等等,相當辛苦。尤其拍攝用的盔甲重達23公斤,他一開始試裝時甚至無法從試裝間走到攝影棚,而在正式拍攝戰鬥武打戲時,有時一天還要花上18小時拍攝,23公斤的盔甲也要穿在身上18小時。

對此,湯姆庫倫在接受外媒《Yahoo Entertainment》訪問表示,到有天拍攝過程太累,他累到倒在床上想說躺五分鐘就好,結果昏睡到隔天早上醒來發現身上的人造血漿沾滿床單和枕頭,覺得對旅館很不好意思,開玩笑說有留下紙條跟清潔人員說「別擔心,屍體我處理好了。」《墮落騎士》將於12月07日起,每週四晚間9點55分於MOD 258台歷史頻道獨家與美同日首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