蛻變成黑蝴蝶 《明星鍵盤手》考驗愷樂知!性!美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愷樂最近推出了寫真專輯《黑蝴蝶》,這次愷樂改變以往觀眾對她可愛甜美的印象,在新歌MV 「CHOCOLATE」裡挑戰性感的椅子舞,繽紛的視覺設計加上驚艷全場的舞蹈動作,想必是經過羅老闆的一番巧思吧。12月8日下午5點,鎖定「ETtoday星光雲」粉絲團與「星光雲APP」,最可愛又性感的愷樂通通都在《明星鍵盤手》直播!!

▲▼ 愷樂演唱會彩排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 愷樂演唱會彩排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小編很好奇,愷樂跟老闆羅志祥的感情很好,可是多好呢?12月8日下午5點,愷樂將到《明星鍵盤手》直播節目接受最嚴峻的「羅老闆大會考」,她是否能通過關於老闆的終極問答呢?(邪笑)。另外,愷樂也會在節目裡挑戰獨力完成黑蝴蝶巧克力鬆餅,網友們記得要準時收看節目救救愷樂,順便幫她打打氣!可愛、逗趣、性感的愷樂都在12月8日下午的《明星鍵盤手》,網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囉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明星鍵盤手

▲明星鍵盤手大來賓-愷樂

愷樂蒞臨《明星鍵盤手》,將在12月8日下午5點準時直播!屆時將同步在《娛樂星光雲》、《播吧》、ETtoday星光雲臉書粉絲團直播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