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丹尼爾病倒連2天現身!安慰粉絲:感冒好了再抱你們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團體Wanna One成員姜丹尼爾以第一名的票數進入團體,人氣紅不讓,出道4個月以來,已在各大電視台的節目上亮相過,行程滿檔。就在眾人擔心他會吃不消時,他的健康在6日亮起紅燈,嚴重的暈眩和高燒症狀被緊急送入醫院,但他仍堅持到活動現場會歌迷,連續兩天出現在歌迷面前給予安慰,令粉絲心疼。

▲▼ ▲▼姜丹尼爾病倒連2天現身! 安慰粉絲:感冒好了再抱你們(圖/CFP、翻攝自IG)

▲姜丹尼爾病倒連2天現身。(圖/CFP、翻攝自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姜丹尼爾6日因為嚴重感冒送醫,不過,他雖表示暫停跑行程,第一天離開病院後,依舊拖著蒼白的病容現身,一開口全是沙啞的聲音,自責表示沒照顧好自己所以生病了,讓粉絲相當心疼。7日,他雖沒辦法與成員一起進行演出表演,但連續2天守約現身活動現場,向歌迷致歉沒辦法一起表演很抱歉,同時表示「因為想你們所以來了」。

▲▼姜丹尼爾病倒連2天現身! 安慰粉絲:感冒好了再抱你們(圖/CFP)

▲姜丹尼爾生病還安慰粉絲。(圖/CFP)

不過,他7日現身時氣色比昨天好了許多,看見粉絲擔心的神情,他還不忘安慰:「外面很冷對嗎?怎麼辦,我也不能抱抱你們,下次(感冒)好起來的時候再給你們抱抱。」生病了依舊十分會撩妹,讓歌迷放心不少,希望他照顧好身體,盡快好起來。

另外,粉絲為慶祝姜丹尼爾即將在12月10日迎來21歲生日,大手筆包下美國時代廣場影片應援,他7日晚間聽見有粉絲祝他生日快樂,也露出笑容表示,過去都是跟媽媽與兩隻貓度過,今年卻有時代廣場的應援非常開心,親自致謝粉絲給他的驚喜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