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彰藝單局3次要命失誤 南英逆轉晉8強

▲鋁棒聯賽。(圖/學生聯盟提供)

▲鋁棒聯賽,南英投手。(圖/學生聯盟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高中棒球鋁棒組全國賽今天(7日)進行到16強戰,南英商工對上彰化藝中的比賽,南英先發投手汪繼恩主投4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自責分,而攻擊部分則是利用彰藝2局下出現3次失誤,讓南英單局攻下5分,最後在5局提前以8比1獲勝晉級8強。

此役彰藝在2局上先利用牛霨誌保送上壘後,加上成功的短打推進及林栢璋內野安打先馳得點,但下個半局一人出局,彰藝游擊手出現失誤,接著南英高瑋豪敲出深遠三壘安打先將比數追平後,自己再利用傳球失誤將比數超前,隨後郭宏義、鄭志雄「九一連線」再添得2分,接下來彰藝游擊手再出現失誤,讓南英單局攻下5分逆轉比數。

南英先發的汪繼恩接下來2局表現可圈可點,本場繳出4局2安1責失分、5次三振2次保送的成績,加上打線最後在4、5兩局再添得分數,最後南英就以8比1晉級8強。賽後南英總教練楊仁豪表示,「汪繼恩有點受到傷勢影響,直到決賽後才讓他登板,今天球速上有出來,但控球還有待加強。」

對於這次聯賽首場表現,汪繼恩則說到,「今天控球、球速都還有地方加強,希望可以利用這次的比賽機會好好表現自己,這一年也會好好加強自己的重量和體能訓練,加上姿勢上些微修正,目標明年改從木棒出發。」

【106學年度高中鋁棒組】12月7日成績快報
(立德棒球場)
(一)成德高中7-1西苑高中 (二)大理高中0-4普門高中 (三)平鎮高中12-0育民工家 
(三民高中棒球場)
(四)美和高中2-0台南海事 (五)鶯歌工商6-2秀峰高中 (六)穀保家商20-0麥寮高中
(頂庄棒球場)
(七)南英商工8-1彰化藝中 (八)高苑工商11-2北科附工

【106學年度高中鋁棒組】
八強出爐!!12月8日賽程
(立德棒球場) 智林體育台直播
(九)成德高中-普門高中 (十)平鎮高中-美和高中 
(三民高中棒球場)
(十一)鶯歌工商-穀保家商 (十二)南英商工-高苑工商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關鍵字: 鋁棒聯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味全龍找到「合適」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