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張容軒延長賽爆氣獨拿8分 金酒氣走璞園開胡

▲金酒張容軒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張容軒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記者魏立信/台北報導

SBL第15季進入第2週賽事,7日首場金酒與璞園之戰就打得激烈,雙方鏖戰至延長賽,金酒靠著張容軒延長賽獨拿8分、全場24分進帳,終場以86比80奪下本季首勝。

金酒首節雖然僅拿9分,但在第二節靠著張文平帶領本土陣容拉出一波7比0攻勢將比數扳平,隨後洋將拉莫斯連續在籃下強攻得手,上半場結束反倒以36比33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周發生8次失誤、場上態度略顯消息的拉莫斯,此役面對Q.戴維斯以及璞園禁區打得相當強勢,第三節獨拿9分幫助金酒維持領先。

▲金酒拉莫斯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拉莫斯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決勝節雙方持續拉鋸,璞園靠著林金榜連拿3分,包括34.96秒2罰中1,將比數扳成70比70平手,林金榜隨後又製造張文平進攻犯規,可惜切入上籃失手,金酒1.68秒握有最後一波攻勢,蘇奕晉中距離沒進,比賽進入延長賽。

林金榜在延長賽還剩4分04秒時與對手相撞倒地,隨後退場接受治療,少了攻守大將的璞園隨後難擋金酒攻勢,張容軒延長賽個人獨拿8分,率領金酒以6分之差辛苦拿下本季首勝。

金酒拉莫斯29分、18籃板,張文平挹注16分;璞園李啟瑋20分,簡偉儒板凳出發貢獻13分,Q.戴維斯9分、14籃板。

關鍵字: SB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