業績慘虧!憶聲董事會決議解散 「倍適得Best」電器吹熄燈號!

圖文/鏡週刊

憶聲今天下午代子公司倍適得電器(Best)發布重大訊息指出,由於最近幾年電商崛起,經營環境丕變,經濟規模不足的實體通路經營上相當辛苦,倍適得董事會決議清算,在完成相關法定作業程序後,會依法向主管機關申請解散清算及辦理其他一切必要相關事宜。

本刊11月27日獨家報導,倍適得遭代理商踢爆9月起出現拖欠貨款的問題,倍適得坦承確有其事,但已陸續清償相關帳款,過去1年來已陸續關掉狀況不佳的4分之1門市,並加強門市銷售,想不到事隔2週,倍適得還是決定吹熄燈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倍適得是憶聲在2009年以2億元投資的連鎖3C賣場,但8年以來,倍適得營運始終處於虧損狀態,母公司憶聲也幾乎都處於虧損狀態。

在本刊報導倍適得拖欠貨款消息後,憶聲股價也挫跌兩成,今天終於決定止血不再經營倍適得,為了宣布這個消息,憶聲股票今天還暫停交易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3C賣場吹寒風】網購熱浪太強 3C連鎖店倍適得陷苦戰
【3C賣場吹寒風】不堪虧損 倍適得1年內關1/4門市
【3C賣場吹寒風】倍適得直擊 店員比顧客多
【3C賣場吹寒風】扭轉營運頹勢 倍適得虛實整合轉攻電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