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客唱KTV只帶67元!豪氣女主揪裝死…害4友慘送警局

▲▼唱歌,ktv,唱ktv。(示意圖/記者董美琪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▲林女揪4友陪唱,宣稱要請客卻只帶67元。(示意圖/記者董美琪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20多歲的林姓女子,今年10月邀4名好友到KTV陪她唱歌狂歡,還豪氣地說要請客。結果她一聽到結帳要付3630元,立刻推說沒要買單,還表示身上只有67元,害得一行人全被店家提告移送法辦。北檢認定林女蓄意唱霸王歌,7日依詐欺罪將人起訴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20多歲林女今年10月1日邀朋友到台北市館前路上的好樂迪唱歌,還說等等由她買單。過程中,林女一度出包廂不知去向,好友見到她消失不見,還趕忙打電話找人回來。

豈料一行人唱完準備離開時,林女見帳單要付3630元,竟突然裝傻說沒要請客,還表示身上只有67元。另外4人見狀,覺得林女只有67元還誇下海口要請客,簡直耍賴,誰也不願意付錢,最後店家報警處理,5人全被移送法辦。

▲▼台北市館前路上好樂迪KTV。(圖/翻攝自GoogleMap)

▲台北市館前路上好樂迪。(圖/翻攝自GoogleMap)

林女到案後,辯稱自己根本沒說要請客,是另一名朋友稱要買單,但當檢察官問到另外4人都指是她要請客一事,卻低頭不語。

由於最初進KTV櫃台登記的是林女,且她身旁友人也證稱林在登記時曾表明由她請客,因此檢方最後依詐欺罪將林女起訴;至於另外4名友人,因誤信林女宣稱要請客,無詐欺犯意,均處分不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