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陳鴻文將出賽 一場比賽5位台灣球員破澳洲職棒紀錄

▲陳鴻文、邱品睿、蔣智賢、林智勝、張進德將同場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澳洲職棒台灣粉絲團abl in Taiwan)

▲陳鴻文、邱品睿、蔣智賢、林智勝、張進德將同場 。(圖/翻攝自澳洲職棒台灣粉絲團abl in Taiwan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澳洲職棒布里斯本俠盜隊8日起與雪梨藍襪隊對戰,俠盜隊有3位台灣球員、藍襪隊有2位台灣球員,將是澳洲職棒最多台灣球員的一場比賽。

俠盜隊有林智勝、陳鴻文、邱品睿,藍襪隊有蔣智賢、張進德,兩隊8日要在布里斯本進行對戰,5人已先在球場合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智勝、邱品睿、蔣智賢、張進德都在開幕戰就在澳職出賽,陳鴻文本周加入戰場,如果8日在澳洲職棒初登板,有機會與蔣智賢、張進德投打對決。

蔣智賢目前出賽11場,打擊率3成49是排行榜第7名,15支安打、4支全壘打、11打點。林智勝出賽10場有12支安打、7打點、打擊率3成16,沒有全壘打。

邱品睿出賽4場,投4.2局被3支安打、失2分,1次三振與1次保送,防禦率3.86。張進德9場出賽、7支安打1支全壘打、4打點,打擊率2成19。

另一名台灣球員鯊魚隊張泰山,出賽12場有10支安打,6打點、打擊率2成38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:我不髒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!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