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逆齡!坣娜皮膚發光靠「玄米油」 準新娘穿林莉禮服秀身段

▲坣娜禮服。(圖/林莉婚紗提供)

▲坣娜將於12月19日在萬豪酒店舉辦婚禮。(圖/林莉婚紗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林明瑋 / 台北報導

最近演藝圈喜事多到辦不完,12月19日輪到女星坣娜,將與身價數十億元的四星國際董事長薛智偉步上紅毯,由林莉婚紗(LinLi Wedding)操刀婚宴晚禮服,51歲的她膚質透亮、身材極好,保養祕訣竟是「玄米油」,她說:「玄米油抗氧化,除了搽,我也用它卸妝,又很環保。」

▲坣娜禮服。(圖/林莉婚紗提供)

▲坣娜穿林莉婚紗引進的MARCHESA NOTTE單肩禮服,展現好身材,禮服39,000元。

坣娜的婚紗為LANVIN,送客穿的晚裝則是林莉訂製,設計圖先曝光,選用法國蕾絲Solstiss、雪紡,能夠展現身段又優雅動人,坣娜直說自己無趣,對人生沒什麼憧憬,對禮服也沒太多想法,笑言:「我怕冷,只有說一定要長袖、長裙。」

▲坣娜禮服。(圖/林莉婚紗提供)

▲MARCHESA NOTTE橘紅色落肩洋裝,讓坣娜秀出肩頸線條,洋裝42,000元。

生活相當低調、喜歡保有自己的空間,坣娜看待結婚,只有「平常心」,她說:「我常忘記12月19日這件事,都是別人提醒我,我只希望能順暢圓滿。」年過半百才踏入婚姻,她說:「我一直覺得結婚必須我夠成熟、找到也成熟的人,一起做的成熟的事。」接著笑說:「一輩子起碼要結一次婚嘛!」

▲坣娜禮服。(圖/林莉婚紗提供)

▲坣娜婚宴的晚禮服由林莉訂製,設計圖與布料搶先曝光。

▲坣娜禮服。(圖/林莉婚紗提供)
▲林莉(右)透露坣娜的婚宴禮服會時裝化、看起來更年輕。

坣娜看起來超逆齡,身材很好,瑜伽是保養之道,飲食也注意,吃素的她說:「我認為隨著年齡增長,吃東西量要變少。」皮膚透亮,她笑說:「今年我認識了很好的精油品牌,才改用精油,在這之前,我都用玄米油,皮膚乾不是搽乳液而已,油很重要。」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