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「科男」凍未條 火車上摸鄰舖臥睡女乘客胸部

▲上海一名「科男」搭火車時,一時性衝動竟然伸手摸女乘客的胸部!(示意圖/翻攝自網路)

上海一名「科男」搭火車時,一時性衝動竟然伸手摸女乘客的胸部!(示意圖/翻攝自網路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上海一名在張江科技園區從事IT(資訊科技)工作的男子,日前搭乘火車時,因為一時色慾攻心手多多,竟半夜伸手摸鄰舖女乘客的胸部,最後被警方以涉嫌猥褻罪逮捕。

事情發生在12月4日凌晨兩點多。山東籍女子小喬(化名) 和同伴一起從山東臨沂站搭乘坐火車回上海,正當她在臥舖上半夢半醒之際,突然感到有人在摸她的胸部。

她猛然一驚,張開眼睛一看,發現鄰舖的男子一隻手伸過來正在摸她的右胸! 大受驚嚇的她馬上了轉身側躺。男子見到小喬驚醒,立即把手縮了回去。

豈知兩分鐘後,他看對方沒有進一步反應,於是又把手伸了過去。 這時候小喬簡直氣炸了,立即起身打了對方一巴掌,並大聲叫醒睡在下舖的同伴,之後報警。嫌犯被捕後辯稱:上車前喝了一罐啤酒,為了想找刺激,一時衝動之下才伸手襲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