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飛回台為她慶生 Melody淚崩:她已經是大咖明星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女星林心如與《Melody瘋時尚》主持人Melody相識多年,兩人因拍戲而熟識已超過15年,難得因為直播節目而聚首。兩人除在節目中爆料彼此外,去年升格為俏媽咪的林心如分享媽媽經,讓Melody笑說,「心如是我進演藝圈來認識的第一個、也是最久的閨密。我們幾乎隨時隨地都在微信,我們彼此的小孩何時出生都知道!」

▲Melody與林心如。(圖/YAHOOTV Melody瘋時尚提供)

▲Melody與林心如是多年閨蜜。(圖/YAHOOTV Melody瘋時尚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Melody在節目上憶起兩人十多年前在拍戲時的甘苦談,「感謝有《紫藤戀》這齣戲,讓在異鄉打拼的我們共患難,才能變成閨密。」她表示,「當時已經是大咖明星的心如,在劇中非常照顧我,而且我記得那時候在香港出外景剛好我過生日,當時沒戲的她還特別偷偷地坐飛機來,還帶了個蛋糕來探班,真的很有心,讓我當場感動到哭!」

去年林心如生女兒,但卻是Melody在幫她緊張。兩人在節目中大聊媽媽經, Melody就說,「我是個性很急的人,心如則是那種甚麼事自然會水到渠成的態度。所以像是她生女兒時,從懷孕時我就很緊張,因為平常她的口頭禪就是『到時候再說』,結果她自己不急旁邊的人都急死了!」

▲Melody與林心如。(圖/YAHOOTV Melody瘋時尚提供)

▲Melody與林心如私下感情相當好。(圖/YAHOOTV Melody瘋時尚提供)

Melody透露,在林心如還沒生之前,她一手包辦育兒用品、找保母,甚至還整理好自己兩個女兒之前穿的衣服與玩具,打包好一整箱到林心如家,就連小兒科醫生的電話都先準備好。林心如笑說,「都是Melody在幫我操心,搞得好像她生小孩一樣!」

這次為了迎接林心如來節目,製作單位特別把場地布置成她最愛的粉紅色場景,讓林心如一到現場開心直呼「太夢幻了」!Melody笑說,「別看心如外表示個女強人,她其實內心住著一個小女孩!」

林心如為了要宣傳自己製作、即將在八大電視上映的偶像劇《我的男孩》,特別把第一個通告獻給自己最親愛的閨密Melody,可看出這對閨蜜的感情有多深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