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甜喊老公:皇上~  直播曝「與霍健華育兒約定」

記者高菱璝/綜合報導

女星林心如2016年與男星霍建華風光結婚,年初歡喜迎接愛女「小海豚」到來,兩人正式升格當爸媽。她7日為了宣傳新戲《我的男孩》、參與好姊妹Melody(殷悅)的節目錄製,直播中透露私下喊老公「皇上」,問到如何管教女兒時,她則公開與霍建華的約定。

▲▼林心如甜喊老公:皇上~  直播曝「與霍健華育兒約定」。(圖/翻攝自Melody IG)

▲林心如與Melody是好閨蜜。(圖/翻攝自Melody 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節目中,林心如與Melody穿上「閨蜜裝」入鏡,她來學習「辣蘑菇」下酒菜,下廚同時邊回答網友們問題,像是育兒煩惱,她回應「沒有」,女兒昨天剛滿11個月,讓她覺得「好好玩」,而因愛女與霍建華同星座的關係,她也笑說「被摩羯座包圍」。

Melody直播中爆料,林心如不論是懷孕前還是肚子正懷著寶寶時,對於小孩和孕事相關話題都淡定回應「還好吧」,然而自從對方生下女兒後,傳給她的訊息都跟寶寶話題,讓林心如笑說「我很多問題要問」,看到好姊妹的改變、她封林心如才是「超級媽媽經的人」。

▲▼林心如甜喊老公:皇上~  直播曝「與霍健華育兒約定」。(圖/翻攝自林心如臉書)

▲林心如與霍建華結婚後,兩人育有一女,巧的是老公與女兒都是摩羯座。(圖/翻攝自林心如臉書)

值得一提的是節目中,會發現林心如、Melody提到霍建華時,都代稱男方喊「皇上」。進入問答環節時,面對「妳會是黑臉還是白臉」提問,她秒答「說好了我要扮白臉」,了解兩夫妻的Melody接話「但皇上一定也是白臉,誰扮黑臉」,她則說「我不管,不管,我說你一定要扮黑臉,我幹嘛當黑臉啊?我幹嘛讓女兒討厭我啊」,雖是要求霍建華扮黑臉,但她也笑說「他很難,但說好了我不扮黑臉」,看得出兩人都很疼女兒。

接著被問霍建華不知道的秘密?林心如笑答「可能是說他壞話」,讓Melody一旁回應「皇上,她只說你好,你是我們的男神,老公最好榜樣」,她秒接話「是不是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