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情緒不穩碧潭吊橋徘徊 警與熱心民眾苦勸救回一命

▲女子情緒不穩揚言跳橋輕生,警方與熱心民眾苦勸將她救下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▲女子情緒不穩揚言跳橋輕生,警方與熱心民眾苦勸將她救下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
記者林煒傑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警分局頂城派出所員警楊孟諭、楊中凱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,接獲報案碧潭吊橋有女子情緒不穩,準備跳河輕生,2警趕赴現場,果然發現一名54歲黃姓女子準備要跳橋尋短,經警方及在場熱心民眾耐心相勸,最後終於讓女子打消輕生念頭。

警方將女子救下後,發現她情緒仍然非常不穩定,而且還有自殘傾向,決定先將她帶回派出所安置,通時通報消防隊幫忙送到新店慈濟醫院觀察,並通知其家人前來。

黃女兒子向警方表示,母親情緒近來一直很不穩定,精神狀況不佳,還好警方與現場熱心民眾的通力幫忙,才能夠即時將他母親搶救下來,真的非常感謝大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