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滾水燙爛下體」!遭5同學霸凌…小學男童:媽媽別哭,我不痛

▲「滾水燙爛下體」!遭5同學霸凌…小學男童:媽媽別哭,我不痛。(圖/翻攝《春城晚報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雲南省建水縣近日傳出恐怖校園霸凌事件,2名小學三年級男童,被5名同班同學綁住手腳、按住頭,接著把他的褲子脫掉,用滾燙的熱水從腰部淋下,造成其下體、大腿、臀部和腰部大面積燙傷。2名受虐學生還被威脅「敢說出去,就找黑社會來收拾你們」,因此孩子不敢告訴家長,直到傷口滲血發黑才被母親發現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男童小龍就讀一所寄宿學校,母親白會珍每個周末都會到學校接兒子回家。12月1日她如往常到校,想幫他把床墊被褥拿回家洗,卻發現兒子的床單、枕頭都不見了,她問小龍怎麼回事,小龍回答她「不知道」。白會珍當下也沒仔細觀察兒子的神情,心想可能是別的孩子粗心大意拿錯東西,當下不以為意,便帶兒子回家了。白會珍這時候還沒意識到,兒子3天前經歷一場駭人的校園暴力事件。

回到家後,白會珍發現兒子有些反常,平常總是蹦蹦跳跳,但那天蹲下去時卻是慢慢的。白會珍問他「是不是屁股疼」,小龍卻猛然站起來說不疼。晚上8時30分,白會珍要兒子去洗澡換睡衣,兒子卻躲躲閃閃,此時她才看到小龍側腰上的傷口。小龍卻一下子跳開,直說「沒事沒事」,但全身都在發抖。

白會珍此時心裡慌了,說道「我是你媽媽,告訴我到底怎麼回事!」並強行把兒子的衣服脫下來,一看差點暈過去。小龍的臀部一大片是黑色血泡,有些已經乾了,有些還在滲血,明顯是被燙傷。小龍堅稱是他自己打翻熱水,沒人欺負他,白會珍帶兒子到當地衛生所就診時,醫生告訴她,先前還有一個傷勢更嚴重的孩子來看診。

▲「滾水燙爛下體」!遭5同學霸凌…小學男童:媽媽別哭,我不痛。(圖/翻攝《春城晚報》)

那名孩子叫小航,是小龍的同學,11月28日,他們遭到另外5名同學的暴力霸凌,小航已經被送到醫院治療了。不過這一切白會珍並不曉得,她周日送孩子回學校讀書時,小龍非常不願意去,白會珍以為兒子是怕被老師罵,因此還安慰他說,「老師即使說你也是安全教育,不用怕」。小龍央求說,「媽媽你明天還來看我好嗎」、「媽媽星期五早點來接我好嗎」,白會珍離開了。

至於傷勢更重的小航,其外婆當天到學校接他時,所有孩子都走了,小航卻沒有走出校門。外婆有些擔心,親自到教室找人,小航對外婆說,「外婆,我被開水燙了,我好痛,走不了路,你帶我去打針吧」。外婆問他吃飯沒,小航說他已經2天沒吃飯了。

外婆先煮了飯給他吃,再到地方衛生所看診,醫生說他傷勢太嚴重了,必須到縣城裡的醫院,由於交通不便,外婆第二天才帶小航到建水縣醫院,醫生一看就說傷口已經感染,並須轉到大型醫院。外婆立刻打電話給小航的母親尹麗飛。尹麗飛說,她看到孩子的傷口時,簡直不敢相信,但小航還安慰她說,「媽媽你別哭,我不痛」。從尹麗飛提供的照片可見,小航大腿中段以上到腰部,幾乎沒有一塊完好的皮膚。

小龍回學校後,周一上午,校方發覺孩子情況不對勁,打電話要白會珍到校接小龍去醫院,並於中午向警方報案。透過調查得知,事發時有同學提議「用開水燙他們」。於是1人把風、1人壓住頭、2人分別抓住手腳,1人把他們的褲子脫下,拿滾水直接淋下。

事後,2名原本活潑的孩子都個性大變,且不願意離開母親,也不願再去上學。學校校長卻對媒體說,「哪有什麼起因?3年級的小娃娃能有多大仇恨,就是鬧著玩。」

當地政府新聞辦公室則說,警方接獲報案後,鎮黨委政府和縣教育局等單位都已經派人到學校和醫院調查,受傷的2名學生傷勢穩定,逐漸康復中。但沒有提到傷人的5名學生會有什麼處分。

▲「滾水燙爛下體」!遭5同學霸凌…小學男童:媽媽別哭,我不痛。(圖/翻攝《春城晚報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