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侯友宜切割朱立倫 徐巧芯怒批洪耀福:輪得到你假好心嗎!

▲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▲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。(資料照/民進黨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日前爆料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曾當面對他表明「明年不參選」,7日更說可以體諒侯「身在曹營的痛苦」,他建議侯,應該切割新北市長朱立倫,並靠攏國民黨主席吳敦義。對此,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痛批,「輪得到你在那邊假好心嗎!」並呼籲,有時間在那邊講有的沒有的炒新聞,不如花點時間用心在爭取新北民眾認同民進黨吧!

洪耀福日前多次評論國民黨新北市選情,引發爭議。他7日再表示,新北基層已經認為侯友宜是朱立倫的魁儡,是朱立倫執政的延伸,這已經大傷侯友宜的形象;他呼籲侯友宜應該切割朱立倫,改為靠攏吳敦義,並強調自己可以體諒侯友宜伸再曹營的難處。

對於洪耀福的言論,徐巧芯不滿表示,她已經批評過,洪耀福想分化國民黨的手法太粗糙,洪耀福卻繼續如此。徐巧芯說,身為黨員,無論哪個縣市只要黨提名的人選她都會盡力支持,在結果出來之前,對人選沒什麼既定立場,可就是看不下去民進黨秘書長在那邊分化國民黨的惡劣招數。

徐巧芯說,侯友宜在民調中的支持度都贏民進黨的人選一大截,「人家沒有「同情」你民進黨很不錯了,輪得到你在那邊假好心嗎!」她呼籲洪耀福,有時間在那邊講有的沒有的炒新聞,不如花點時間用心在爭取新北民眾認同民進黨吧!

▼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。(圖/資料照)

▲徐巧芯。(圖/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