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球星巴特勒首度訪台 想逛夜市、看SBL

▲巴特勒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巴特勒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記者魏立信/台北報導

NBA名人堂球星「手套」裴頓(Gary Payton)、搖擺人巴特勒(Caron Butler)7日應邀來台,參加緯來電視網與NBA的多媒體簽約記者會,其中巴特勒是首度造訪台灣,他希望能趁這次機會體驗台灣美食、夜市文化,並抽空現場觀戰SBL。

裴頓與巴特勒7日出席緯來電視網與NBA的簽約記者會,8日則將做客緯來體育台,擔任火箭出戰爵士之戰的球評,隨後再拜訪新北市安坑國小,進行「NBA Cares」活動,舉辦閱讀以及籃球訓練課程與小朋友互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裴頓、巴特勒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巴特勒(左)、裴頓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首度造訪台灣的巴特勒,對於台灣的印象相當好,「我這次就當作是來旅遊,希望能把握時間好好逛逛,什麼我都願意嘗試!」他也請在場記者推薦在地美食、景點,其中夜市、SBL都已被他納入行程當中。

生涯效力過9支球隊的巴特勒,青少年時期曾有段荒唐歲月,曾因販毒、持有槍械遭逮捕入獄,看似毀滅的人生卻因籃球重現光明,浪子回頭在球場上闖出一片天。

巴特勒希望能用自己的經歷感化同樣曾誤入歧途的青少年,「做錯事,就是勇敢面對,無論如何都要向前看,讓自己走出深淵,展開新的生活。」

關鍵字: 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湖人「故意輸鵜鶘」避免首輪碰金塊? 美媒曝「母湯」兩原因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