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友振作當小黃運將! 疑天氣冷「暴斃車內5天」剩冰冷遺體

▲台南一名街友開計車奮發振作,卻疑似因為天氣冷而暴斃在車內5天。(圖/記者劉亭翻攝)

▲台南一名街友開計車奮發振作,卻疑似因為天氣冷而暴斃在車內5天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心酸!台南一名朱姓街友奮發圖強,在友人的幫助下,開著租來的計程車四處載客,晚上就睡在車上,5天前卻失去了音訊,直到7日凌晨在北區路邊發現時,朱男已疑似因天氣過冷暴斃在車上。雖然聯絡上朱男的哥哥,但對方卻表示,已15年沒有聯絡,不清楚他的身體狀況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朱男的友人透露,朱男原是一名計程車司機,卻因為債務問題淪落成街友,一個多月前與另一名友人共同資助朱男,租了一輛計程車讓他有維生工具,也奉勸他天冷要找地方住,不要總是以車為家。

▲台南一名街友開計車奮發振作,卻疑似因為天氣冷而暴斃在車內5天。(圖/記者劉亭翻攝)

朱男也很努力打拼,準時繳交租賃計程車的費用,最近也透露因為天氣變冷,有找到一間雅房,就在生活看似踏上正軌時,在2日突然失去音訊。友人用無線電呼叫或是打電話都沒有回應,才聯絡各家業者共同尋人,7日凌晨在北區路邊發現了他的車輛,但是打開後朱男遺體已經冰冷,這樣的遭遇讓人大嘆造化弄人。

安南醫院心臟內科部主任李聰明提醒,最近天氣轉冷,容易造成心血管發作,有心血管疾病病患需特別注意規則服藥及飽暖,若發現胸悶、胸痛等症狀,應盡速就醫檢查;若有高血壓、高血糖、糖尿病等病史,若感到胸口不適,也應該盡速去心臟科檢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