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出遊喪命! 窮母「塑膠袋裝嬰屍」搭巴士:我想帶他回家...

▲沒有錢,墨西哥母只好抱著屍體搭巴士回家鄉。(圖/取自Youtube/Noticias al Momento)

▲沒有錢,墨西哥母只好抱著屍體搭巴士回家鄉。(圖/取自Youtube/Noticias al Momento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墨西哥一名25歲年輕媽媽,日前抱著一具嬰屍搭公車引起騷動。這名母親稱,孩子出遊時心臟病喪命,因為沒有錢負擔運送屍體的費用,但又想帶兒子回家鄉埋葬,最終出此下策。

根據英國《都市報》報導,25歲的西爾維婭(Silvia Reyes Batalla)抱著一名嬰屍,與53歲男友多明格斯(Alfonso Refugio Dominguez)返回家鄉普埃布拉(Puebla)。這個怵目驚心的場面隨即引起騷動,也讓巴士職員上前了解背後原因。

西爾維婭稱,和男友帶著兒子到墨西哥城遊玩,但期間兒子心臟命喪命,因為沒有足夠的費用將屍體運送回家鄉,只好將遺體放入塑膠袋內,搭乘巴士返家,「我希望能親手將他埋葬。」

報導指出,巴士職員事後叫了救護車到現場,但經過檢查,男嬰已經死亡一段時間。目前當局正在調查嬰兒的真正死因,尚不清楚西爾維婭是否有遭到逮捕,但網友聽聞後,紛紛聲援西爾維婭,希望當局能批准她自行安葬兒子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