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NEL德國工坊秀/星二代同場!娜娜公主氣質美 莉莉蘿絲嫵媚迷人

▲香奈兒漢堡工坊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香奈兒漢堡工坊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香奈兒最新一季工坊秀在德國漢堡易北愛樂廳內舉行,伴隨著古典樂聲,大秀上演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香奈兒(CHANEL)工坊秀於台灣時間12/7凌晨1點於德國漢堡舉行,現場星光熠熠,東西「娜娜」同場齊聚:歐陽娜娜、莉莉蘿絲戴普(Lily-Rose Depp)兩位星二代同場看秀比穿搭,同場還有克莉絲汀史都華(Kristen Stewart)、大陸明星馬思純、陳偉霆、日本女星小松菜奈等人。

17歲的歐陽娜娜穿金色圓弧平口軟呢短裙套裝,配金色髮箍,頗具古典美;腳上穿的是長度及膝的綁帶鞋,整體儼然是年輕個性的希臘公主。

▲香奈兒漢堡工坊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歐陽娜娜是古典兼具個性風格的希臘小公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18歲的莉莉身為香奈兒品牌大使,不只拍過形象廣告,也曾被欽點成為秀上女模,早就習慣性感打扮,因此這回看秀她穿黑色蕾絲洋裝,胸上若隱若現,流露青少女的撫媚姿態,但她搭配同款蕾絲Legging想展現不只女人味的造型,雖有跟上香奈兒看秀的褲裝穿搭趨勢,但若單穿洋裝,造型會更俐落。

▲香奈兒漢堡工坊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莉莉蘿絲戴普走女人味路線,透膚蕾絲打造性感模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猶記得11月初,香奈兒在成都重現2017/18渡假系列大秀,包括瑪琳華特 (Marine Vacth)、卡洛琳德麥格雷特(Caroline de Maigret)等女星,均選擇穿褲裝看秀,俐落帥氣是趨勢,這回看秀穿褲裝不只莉莉蘿絲,包括克莉絲汀史都華、蒂妲史雲頓(Tilda Swinton)都著褲裝前來。

▲香奈兒成都秀。(圖/CHANEL提供)

▲11月初,香奈兒在成都辦秀,女星們幾乎都穿褲裝,用俐落造型現身。(圖/資料照/品牌提供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擅長酷妹風格的克莉絲汀史都華,走黑白配路線,黑色長版西裝配白色軟呢長褲,但她在細節處不忘注入女人味,包括褲長及踝穿上魚口高跟鞋,但黑色跟鞋與金屬鍊帶細節,全都在呼應她的個性品味。

▲香奈兒漢堡工坊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擅長酷妹風格的克莉絲汀史都華,用黑白配穿出個性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「中性女王」蒂妲史雲頓選穿白色寬褲套裝看秀,維持一貫的俐落個性,穿著簡約優雅不出錯,看秀才是心頭重點。

▲香奈兒漢堡工坊秀。(圖/CFP)

▲蒂妲史雲頓維持一貫中性風格。(圖/CFP)

▲香奈兒漢堡工坊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日本女星小松菜奈穿白色真絲連身褲,頗具仙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香奈兒漢堡工坊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香奈兒漢堡工坊秀。(圖/翻攝馬思純工作室微博)

▲大陸明星陳偉霆、馬思純也都受邀到德國看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、翻攝馬思純微博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、CFP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