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蹤1周陳屍溪底!GG塞嘴裡...3歲女童生前遭母親男友性虐待

▲美3歲女童遭殺害丟棄案件顯示,生前遭到生母男友性虐待。(圖/取自每日郵報)

▲美3歲女童遭殺害丟棄案件,最新消息顯示,她生前遭到生母男友性虐待。(圖/取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北卡羅萊納州(North Carolina)3歲女童瑪麗亞(Mariah Woods)失蹤近一周後,最終在本月2日被發現陳屍在一處溪底。當局事後逮捕女童母親的男友,最新的消息指出,女童生前遭到母親男友性虐待,令人憤怒的是,女童母親完全知情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潛水員本月2日下午5點30分在瑪麗亞住家25英里外一處溪底找到瑪麗亞的屍體。瑪麗亞上月27日在家無故失蹤,當局動員大批人力搜索,最終仍傳來壞消息。

瑪麗亞29歲的母親克里斯蒂(Kristy Woods)第一時間表示,最後一次看到瑪麗亞是11月26日晚間11點,她哄女兒睡覺的時候,而她的同居男友金雷伊(Earl Kimrey)則在當晚12點左右時看到女童從房間走出來,沒想到第二天早上去她房間時,女兒就已經不見了。

當局原本猜測瑪麗亞遭到綁架,除了調閱監視器外,還大規模張貼尋人海報,但就是找不到瑪麗亞。本月2日瑪麗亞的遺體被發現後,金雷伊隨即被當局逮捕。報導指出,金雷伊曾在瑪麗亞遇害之地移動她的遺體,而最新的消息指出,金雷伊過去曾性虐待瑪麗亞,甚至虐待瑪麗亞分別5歲與10歲的哥哥,最令人憤怒的是,孩子的生母克里斯蒂竟然完全知情。

根據兒童保護服務的資料顯示,一名目擊者指出,曾看見金雷伊將自己的陰莖放入瑪麗亞的嘴裡,文件還指出,金雷伊還拿皮帶抽打瑪麗亞的哥哥。金雷伊目前被當局控掩蓋死亡、妨礙司法、盜竊、縱火以及持有盜竊物品等罪名,保釋金為101萬美元。

警方稱,金雷伊被控在上月26日晚間11點到27日凌晨3點30分之間,闖入一處人家偷走兩個衣櫃,事件正好發生在瑪麗亞失蹤當天。雖然警方尚未透露其殺人動機,但普遍認可的說法是「瑪麗亞撞見了金雷伊不可告人的秘密」。

金雷伊的犯罪歷史可追溯到2002年,他曾犯下包括攻擊,威脅政府以及酒醉後行為不檢在內的多項罪名。FBI探員敏德(Stanley Meador)表示,「當關於瑪麗亞失蹤的電話打進來時,就已經太晚了,逮捕令說明了一切,我們將不會討論和兇殺有關的調查細節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