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8名詐騙犯在西班牙犯判決將出爐 外交部仍爭取遣台

▲▼西班牙國旗銷量激增。(圖/路透社)

有218名台灣人因詐騙在西班牙遭逮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翁嫆琄/台北報導

去年底西班牙逮補涉電信詐欺的華人,其中有218名台灣籍嫌犯。外交部7日表示,二審庭訊剛結束,判決將在這個月出爐,外交部會努力爭取將台灣籍嫌犯遣返回台。

西班牙與中國聯手打擊電信詐騙犯罪,去年12月羈押269名嫌犯,其中包括218名台灣人,不過,雖然我方已提出引渡請求,但西班牙政府今年月在內閣部長會議中決定,將同意中國大陸對涉及電信詐騙案的269名我國籍及陸籍嫌犯引渡至對岸的請求。

外交部歐洲司司長高安今天在外交部例行新聞說明會指出,西班牙電信詐欺案的二審庭訊剛結束,司法程序持續進行中,目前218名嫌犯仍在西班牙,外交部會持續爭取在司法程序結束後,將他們遣送回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