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不向年紀屈服! 53歲帕梅洛想重返大聯盟

▲帕梅洛生涯達成3000安、500轟紀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帕梅洛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劉峻誠/綜合報導

2017年在大聯盟出賽中,年紀最大的是44歲的雙城投手科隆(Bartolo Colon),今年科隆在143局投球中繳出防禦率6.48的成績,前金鶯內野手帕梅洛(Rafael Palmeiro)比科隆大了9歲,但他仍想重返大聯盟,並認為自己能在這高層級的聯盟中繳出好成績。

過去大聯盟曾有59歲的(Satchel Paige)在堪薩斯運動家投球,不過近年來,在大聯盟出賽年紀最大的是2007年時的法蘭柯(Julio Franco),當年他48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美國知名體育記者森索爾(Ken Rosenthal)採訪帕梅洛,帕梅洛相當認真的談重返大聯盟這件事,不過這對於帕梅洛來說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,撇出掉能力問題,許多球團也早已表明,絕對不會與他簽約,不過前東家金鶯隊則認為,如果帕梅洛能在打大聯盟,會是一件相當有趣的事。

2005年帕梅洛藥檢呈陽性反應,被認為使用禁藥,遭禁賽10場,又在國會涉及偽證,2015年結束後,沒有球隊要與他簽約,帕梅洛20年生涯曾效力過小熊、遊騎兵、金鶯,20年生涯中,4度入選明星賽,共有3020支安打、569發全壘打。

關鍵字: 大聯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