憑空消失!陸大爺手持「國產量子隱身衣」 瞬間隱身草叢中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魔法電影《哈利波特》中的「隱形斗篷」能讓人瞬間消失,自由行走而不被發現,是現實中許多人幻想擁有的一種魔力。大陸社群媒體近日瘋傳一段影片,一名大爺手持號稱是「國產量子隱身衣」,披上後立即隱身在草叢中,令不少網友嘖嘖稱奇,驚嘆隱形衣竟然出現了!

▲▼隐形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中國大陸一名大爺身穿「隱形衣」的影片在社群媒體瘋傳,網友誤以為隱形衣已經面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片段中可見,一名中年大叔手持一塊透明布,緩緩從樹林裡走出站在草叢中,當他將布展開於身前時,身體及頭部立即消失不見,但仍可清晰地看見其身後綠油油的草地,當他走近鏡頭時,可見雖然身體依然隱形,但「隱形衣」上有不少閃光點。

這段時長約1分鐘的影片在網路瘋傳後,大陸視頻製作公司的監製回應,這應是利用藍色或綠色塑料布完成拍攝後,再透過後期製作軟件,將所拍攝的影片及一個純景片段結合而成。另外,影片中的隱形衣上有許多閃光點,其實就是後期製作時用以跟踪的定位點,「這影片的製作雖然有些精良,但製作者不知為何不除去這些定位點,因此對專業人士來說,還是挺好辨認的。」實際上,許多科幻電影都能利用技術完成類似影片。

另外,這段影片也有許多疑點,如「隱形衣」雖然能讓人的身體消失,卻無法隱去身後的草叢,且能清晰地看到「隱形衣」的存在和位置,且視頻中的大爺用腳踢動的葉子正在晃動,但布裡的葉子也處於靜止狀態。

有些相信的網友紛紛留言,「哪裡買的?想購買一件。」、「太厲害了」、「這個好神奇」;也有些網友覺得,「這圖P的,我都看尷尬了」、「這你也信?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