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娘家一天就要被念 人妻怨:小姑就可以來2、3個星期

媽媽,嬰兒,哺乳,餵奶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婆媳問題常讓人傷透腦筋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婆媳問題難解,小姑常常是媳婦比較的對象,一樣都是女兒,婆婆的態度可能大不相同,讓不少女性結婚後相當不平,一名人妻就發現,她一個禮拜只回去婆家一天,而且是當天來回,就被念太常回婆家,但是小姑1、2個月就會帶孩子回來2、3個星期,這麼明顯的差別待遇讓她無法接受,而網友也紛紛感概婆婆真的不是自己的媽媽,可能永遠都不會把媳婦當自己人!

女網友提到,婆家的人可以想回來長住就可以隨時回來並不在意,但為何要約束她的自由?難道他們的女兒是女兒,別人家的女兒就不是人嗎?自己也會想回去找家人聚聚,直言她只是嫁過來,不是被賣過來的,為什麼想回娘家都還要求老公、低聲下氣的和婆婆說,然後常常被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網友抱怨,平常小孩子都是她在顧,先生下班回家就是洗澡玩手機,根本跟結婚前沒兩樣,如果想回娘家還被要求帶孩子,不能造成別人麻煩,每每想到自己飽受委屈,先生又那個樣子,很想離一離算了,可是孩子是無辜的不想讓他們受到牽連,只能繼續探索忍耐的極限。

對此,許多結婚女網友紛紛共鳴「回自己家還要求人喔!」、「只要老公不在家,一定出門閃得遠遠的」、「女兒可以媳婦不行」、「媳婦永遠都不可能變成女兒」、「女人結婚本來就很多不公平」、「下次小姑來,妳就大喊:媽(婆婆)妳女兒帶小孩回來陪妳了,那我也帶孩子回去陪我媽了,啊...小姑都回來2週的吼,小姑超孝順媽媽的.....那我也帶孩子回去陪我媽2週好了」、「大聲問她女兒:你回來時婆婆沒有不高興嗎?我真羨慕你可以常常回娘家啊」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