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小燕認了孟耿如是媳婦! 脫口「我們一家三口」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黃子佼在百忙之中不忘做公益,近日和黎畫廊一同籌辦「打包女神」公益活動,他以自己的力量,動員了22個演藝圈女神級的藝人,一起捐出包包給藝術家們當畫布,每個包以台幣3000元為起跳價,所得金額將捐給神經纖維瘤患者。

▲▼黃子佼、張小燕、張清芳、白家綺捐包響應義賣,黃子佼,張小燕,張清芳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張小燕認了孟耿如是媳婦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子佼7日出席活動,張小燕、張清芳和白家綺都賣面子到場支持。張小燕捐了兩個包包,沒想到他捐出的包包剛好給孟耿如畫到,她表示,「我們一家三口完成了這個包包!」此話一出讓黃子佼笑得合不攏嘴。

張小燕一直把黃子佼當兒子看,開口說出一家三口也讓許多人嚇到,受訪時黃子佼笑著表示,「這是妳剛剛自己說的喔!」她則笑著說:「我心裡是這樣想,這樣認為,這樣可以嗎?」看得出其實已經認定了孟耿如這個媳婦。

孟耿如畫畫時,將手機架在前方錄制,看到她畫畫的畫面,張小燕表示一直知道她愛畫畫,也知道她有自己的畫室,「我一直看她畫都覺得很了不起,真的畫得很好!」最後更開玩笑表示,不是因為一家三口才這樣稱讚。

▲▼黃子佼、張小燕、張清芳、白家綺捐包響應義賣,黃子佼,張小燕,張清芳,白家綺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黃子佼、張小燕、張清芳、白家綺捐包響應義賣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黃子佼聊到活動,他很感謝所有女神,「我每次傳訊息都很緊張,大家都這麼忙,因為是一個個去問跟講解!」不過全部人都踴躍參與,他提到像是林志玲不在台灣,立刻請助理處理,林依晨在美國,反問他最晚何時能給,楊丞琳則是在忙演唱會,他開玩笑表示,「不知道這些人情債何時能還完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