愷樂上體重計「嚇到8年最低」 堅持:塞肉擠到C罩杯!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歌手愷樂推出迷你專輯獲得好成績,老闆羅志祥感到相當欣慰,決定送給愷樂一場她出道以來首場個人演唱會,7日下午愷樂為演唱會彩排,好友敖犬也到場探班。為了這場演唱會,愷樂暴瘦到43公斤,連胸部都縮水到C罩杯,讓她好苦惱。

愷樂最近忙著宣傳新專輯,又如火如荼準備演唱會表演內容,忙到身體又瘦了一圈,卻意外被工作人員發現身上有很多「大草莓」!令人不解感情空窗的她身上怎麼會被種「草莓」?愷樂笑回,「是拔罐啦!」

▲▼ 愷樂演唱會彩排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愷樂為演唱會彩排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 愷樂演唱會彩排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好友敖犬8日特地來舞蹈教室探班,以行動力挺愷樂,還特地準備啞鈴要送給她。愷樂這次變身「黑蝴蝶」辣翻天,好身材有目共賭,即便唱片宣傳再忙碌、演唱會排練再辛苦,這次發片打造出來的好體態還是不能鬆懈下來,所以敖犬決定送給她一組女生專屬的啞鈴,祝福她健身有成丶以最完美的體態登台開唱,此外更送上「鮮肉級」魔鬼健身教練,穿著緊身衣登場,讓愷樂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▲▼ 愷樂演唱會彩排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 愷樂體重降到8年最低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 愷樂演唱會彩排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事實上,愷樂得知自己要開演唱會時,真的很興奮,「這是所有歌手的夢想,好多歌手都沒辦法開,我非常開心又很擔心,如果要做就想要做好,不想讓現場的粉絲失望。」此外,愷樂也公布當天嘉賓,會和鼓鼓一同演出。

近期為了籌備演唱會,愷樂暴瘦到8年來最低的體重43公斤,讓她站上體重計自己也嚇到,但也因此瘦到了胸部,降回C罩杯,「有些表演福滑下來,變回C罩杯,就發現瘦到胸部,但還好我內衣機能非常好,所以看起來很厲害。」

▲▼敖犬探班 愷樂演唱會彩排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敖犬探班愷樂練舞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敖犬探班 愷樂演唱會彩排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愷樂雖然罩杯縮小,但她也堅持要把體態維持好,她開心站起來分享,邊用雙手示範,「不管體重幾公斤,所有女人都要把背後的肉往前擠,要用虔誠的態度,把後面的肉往前放然後就放進去,效果會好,肉才會在該在的地方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